信息速递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智慧党建系统上线启用

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扬子津校区学行楼S219举行智慧党建系统启用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周琴出席仪式并讲话。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红斌,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甘袁雯,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世勇,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璇,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院长王小治主持活动。

周琴在讲话中,首先向学院智慧党建系统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出,环境学院智慧党建系统的建成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体现了创新性、智慧性和综合性,希望学院进一步推进智慧党建系统建设,努力将智慧党建系统打造成全校党建工作的样板和标杆。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陈克勤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智慧党建系统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学院将通过智慧党建系统的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各位嘉宾通过按动智慧大屏金手印启动智慧党建系统,“中国红色管理专家团队”的有关嘉宾通过智慧党建系统以在线互动的方式致贺词。

学院综合办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智慧党建系统启用仪式。

DB69DF

D605A6

D5F392

EC1E89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6号
电话:0514-87979528
传真:0514-87978626
邮箱:hj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